加密貨幣交易所 加密貨幣交易所
Ctrl+D 加密貨幣交易所
ads

對話 Polygon 聯合創始人:市值百億美元的以太坊 Layer 2 聚合器是如何煉成的?_POL:Polygon

Author:

Time:1900/1/1 0:00:00

本文發布于巴比特資訊,原文標題:《獨家丨對話Polygon創始人:從「馬蹄」到以太坊Layer2聚合器,百億美元市值是如何煉成的》,作者:隔夜的粥

過去一個月內,Polygon(原MATIC)的流通市值從30億美元增長到目前超過133億美元,印度「馬蹄」儼然成為了近期加密資產市場最大的一匹黑馬,那么這背后到底發生了什么呢?

對此,Polygon聯合創始人SandeepNailwal分享了其創立該項目并轉型做以太坊Layer2聚合器的故事。

提問:

你好,Sandeep,非常感謝你的到來,我們期待著向你提出一些問題。

Sandeep:

謝謝,非常感謝,我們也期待這次對話。

提問:

因此,在談Polygon之前,你能否先進行一些介紹,談談你之前所做的事情,我知道你曾擔任過ScopeWeaver的首席執行官,然后是WelspunGroup的電子商務CTO。

Sandeep:

Coinbase首席法務官:眾議院新法案最終將使美國參與數字資產監管的全球對話:金色財經報道,針對美眾議院剛剛宣布的《21世紀金融創新和技術法案》,Coinbase首席法務官paulgrewal.eth在社交媒體發表評論稱,如果我們想作為一個國家受到認真對待,我們就必須作為一個國家認真行事,這項立法最終將使美國參與數字資產監管的全球對話,國會應立即通過并頒布該法案。[2023/7/21 11:08:16]

是的,當然。讓我們從頭開始。在完成工程學學業后,我在計算機科學公司擔任了兩年的軟件工程師。然后我做了專門的技術管理,后來我加入了德勤咨詢公司,在那里我工作了不到一年。然后我加入了WelspunGroup,這是印度最大的紡織集團之一。然后這家公司成立了電子商務部門,我在那里擔任首席技術官,負責所有的技術堆棧和企業集成等等。

但是我從很早開始,甚至是在學業的最后一年,我有一家小的初創公司,我曾幫助一些客戶。我是說,我們的一個大客戶是印度的執政黨BJP。所以他們的德里州分部雇傭我們對前幾年選舉委員會的數據進行分析。在那之后,我也創建了一些小的創業公司,所以我一直想自己做點什么。

孫宇晨:火必將與Gemini和DCG就他們的債務危機進行建設性對話:1月3日消息,波場TRON創始人、Huobi Global顧問委員會成員孫宇晨發推稱:“火必對Gemini和Digital Currency Group(DCG)面臨的債務危機深表關注。我們愿意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幫助找到解決辦法。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復雜而敏感的問題,我們已經準備好與Gemini和DCG團隊進行建設性對話,以找到前進的道路。”

此前金色財經報道,Gemini聯創公開致信DCG創始人,要求其在1月8日前給出解決方案償還所欠的9億多美元,并稱DCG欠Genesis約16.75億美元。今日早些時候消息,DCG創始人對此表示否認,并稱DCG從未拖欠Genesis的利息。[2023/1/3 22:21:35]

即使是那些領導角色,比如在WelspunGroup,也給了我信心,我可以做到這一點。我也建立了ScopeWeaver,基本上它是一個B2B服務市場,你可以把它想象成阿里巴巴,但它關注的是服務供應商,而不是自由職業者。但由于項目的性質,我意識到至少需要有10個我才能夠勝任,而我又不能將它們交給下屬。

幣信對話超級君:DeFi是錢平權:9月7日,在幣信直播間進行的DeFi直播里,超級君表示:“DeFi和之前的ICO不一樣,ICO里各個用戶的錢是不平等的,錢多的人在初期有低價投資的權利,散戶只能之后高價接盤。但是DeFi是錢平權,你的1塊錢和大戶的1塊錢是一樣的,挖到的礦是同樣的,打破了中間層。DeFi市場里只有信息的不對等,但是這個不對等努力是可以實現的。不過協議很美,泡沫很大。”[2020/9/8]

所以我意識到很難擴展,然后我開始考慮在高科技領域做點什么,一開始我嘗試了人工智能,然后里面有太多的數學,我當時想,好吧,我不想做這個。然后我開始尋找,到了大概2015年底,或者2016年初,比特幣經歷了反彈,周圍有了一些噪音,然后我想,好吧,讓我來試一試。然后我開始閱讀區塊鏈圣經,也就是AndreasAntanopolous撰寫的《精通比特幣》,在讀到第四章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不是一種貨幣,而是像一種很偉大的技術,這實際上可以改變我們人類之間的互動方式。就像其他人一樣,這就是我掉進兔子洞的原因。自那以后,我就陷得越來越深。

于是我開始成為區塊鏈開發者。最初是一些客戶咨詢我,讓我為他們建立dapp以及ICO解決方案。然后,你知道,當加密貓運動發生的時候,你會發現以太坊的擴容瓶頸,你需要有更多的解決方案來擴展以太坊。那時我遇到了我的聯合創始人,而他也來自于社區。

聲音 | Beam首席執行官:Beam團隊和萊特幣團隊一直保持著開放的對話:萊特幣目前正在開發Mimblewimble隱私技術。基于Mimblewimble的隱私幣項目Beam首席執行官Alexander Zaidelson在接受采訪時表示,Beam團隊和萊特幣團隊一直保持著開放的對話。Zaidelson稱:“從一開始,我們就在構建解決方案方面提供了幫助,主要與結構和設計有關。” 本月早些時候,萊特幣曾宣布正在與Grin開發人員David Burkett合作,進一步開發Mimblewimble。[2019/8/28]

提問:

是的,你能簡單地概述一下Matic的歷史嗎?然后,你為什么決定將其重命名為Polygon,以及這兩者之間的區別,你是什么樣的人,你在努力實現什么樣的目標?

Sandeep:

當然。所以基本上,當我們開始的時候,JosephPoon還是閃電網絡的作者,當時他們提出了Plasma這種擴容方案,Plasma在業內有很多的炒作,它曾被吹捧為以太坊的下一個擴容方案,Talig非常密切地參與了這個項目,而我的聯合創始人JayntiKanani也參與了。因此,當我們創立Matic時,我們意識到我們需要追求的是采用,而不是技術炒作之類的東西。所以我們意識到,對于這個基于UTXO的模型,沒有人會使用它。這將是一個簡單的支付機制。沒有用戶會去使用它,開發者也不會使用它,因為他們需要的是成熟的智能合約,而不僅僅是支付。

歐洲央行(ECB)開展第三次青年對話,主題涉及數字貨幣:歐洲央行(ECB)官網公告,德拉吉(歐洲央行行長)將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展開第三次青年對話,數字貨幣和區塊鏈列為主題之一。如果你在16歲-35歲之間,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于1月23日12:00之前回復歐洲央行的twitter或Facebook相關鏈接即可提問。德拉吉將在下月視頻中統一回答。[2018/1/20]

于是JD提出了一個想法,我們應該有一個基于EVM的Plasma解決方案。所以Matic的旅程就是從這里開始的。我們有點偏離了最初的plasma實現,我們說它應該是一個基于EVM的plasma實現。我們最終的主網是在2020年5月推出的,從那時起,網絡就獲得了驚人的牽引力。

而在Polygon的業務團隊由我領導的時候,我們和大量的開發人員進行了交談,我不應該說有幾千,但可能至少有幾百……我們意識到,沒有一種解決方案適合所有人,然后,這些擴容方案最終都將商品化。社區從一個炒作轉到另一個炒作,就像以前是狀態通道,然后是plasma,接著是optimisticrollup,再然后是ZK-Rollup,還有像Validium這樣的不同方案。

我們意識到,我們要建立一個長期可持續的解決方案。我們不想建立一個網絡,它開始被使用了,而過幾個月后,就沒有人關心它,然后就死了。

提問:

你能否簡要概述一下什么是Polygon,并解釋是什么吸引你嘗試創建一個用于構建和連接與以太坊兼容的區塊鏈網絡的協議?

Sandeep:

Polygon有效地將以太坊轉化為一個成熟的多鏈系統。這種多鏈系統類似于Polkadot、Cosmos、Avalanche等,但它至少有三個主要優點:

它能夠充分受益于以太坊的網絡效應;

它本質上更安全;

它更加開放和強大;

提問:

現在讓我們來討論一下Polygon為開發人員提供的特性,包括ETH兼容性、可擴展性和安全性,以及其他許多使Polygon與眾不同的特性。你能再深入一點,向我們的讀者解釋一下Polygon的一些特性嗎?

Sandeep:

Polygon將支持主要的Layer2解決方案,例如OptimisticRollup、zkRollup、Validium等,從而成為一種獨特的「Layer2聚合器」。

你可以在這里查找到相關的信息:

Polygon解釋視頻

Polygon是什么,為什么它很重要

Polygon官方更重要

提問:

現在我們來討論一下基于Polygon的項目。一些非常令人興奮的項目,比如?Polymarket、Aavegotchi和DecentralGames使用了Polygon架構。你能談談這一點嗎,以及你對未來發展的設想。

Sandeep:

包括?Aave、Curve、Polymarket、Aavegotchi、OpenSea、NeonDistrict、Cometh和Quickswap在內的150多個Dapp選擇了Polygon來擴展應用。你可以在awesomepolygon.com上找到完整的列表。

提問:

關于Polygon的最后一個問題,你能告訴我們,Polygon的長期愿景是什么嗎?

Sandeep:

Polygon是開放和強大的,主要是在它可支持的體系結構類型方面。這是因為Polygon是建立在以太坊的基礎上的,因此它基本上可包含以太坊生態系統中的任何擴容或基礎設施解決方案;我們完全采用以太坊的開放創新精神,并將其作為主要設計目標之一來設計Polygon。

Polygon的使命永遠是擴展以太坊,并將區塊鏈和Crypto的力量帶給更多的用戶。

提問:

你尊敬的人是誰?這個人給你的靈感是什么?

Sandeep:

VitalikButerin。他對各種話題的廣度和深度都很鼓舞人心。有些人對很少的學科有很深入的了解,有些人對廣泛的主題有很淺的了解,而Vitalik對各種學科都有很深入的了解,這使得他像ElonMusk一樣迷人。

提問:

截至目前,你認為自己獲得成功的三大因素是什么?比如,你的職業道德?

Sandeep:

完成工作的能力,尊重團隊成員和其他人,以及專注。

提問:

除了區塊鏈領域之外,還有其他你特別感興趣的行業嗎,比如人工智能?

Sandeep:

我認為目前我們還處于區塊鏈行業的初始階段,這好比是互聯網在2003-2004年的發展階段,所以,我想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這上面。

提問:

非常感謝您今天抽出時間來和我們交談。

Sandeep:

非常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Tags:POLPOLYOLYPolygonAPOLLO幣POLYDOGE幣會是百倍幣嗎達普幣能存polygon錢包polygon幣未來100美元

歐易交易所app下載
Ray Dalio:我有一些比特幣,比特幣的最大風險就是它的成功,或遭政府打擊_RAY:Baby Floki Billionaire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作者:MaryLiu。橋水基金創始人RayDalio已擁抱了加密貨幣.

1900/1/1 0:00:00
以太坊基金會開發人員:信標鏈首個升級 Altair 已取得進展_以太坊:AIR

鏈捕手消息,以太坊基金會核心開發人員DannyRyan在以太坊官方博客發布文章宣布信標鏈首個升級Altair已取得穩定進展.

1900/1/1 0:00:00
Variant Fund投資人:10個跡象表明以太坊即將達到1萬美元_以太坊:以太坊最新價格行情昭

本文來自知名投資機構VariantFund投資人SpencerNoon推特,并由鏈捕手編譯。1:以太坊在支付的費用方面使每個區塊鏈相形見,目前的年化收入接近70億美元,這證實了對以太坊區塊空間的.

1900/1/1 0:00:00
慢霧:AMM協議Uranium“被黑”系智能合約精度處理出錯_NOMAD:OMA

鏈捕手消息,據此前報道,智安智能鏈上AMM協議Uranium“被黑”,損失金額達5000萬美元.

1900/1/1 0:00:00
流動性挖礦爆發一周年,看看 DeFi 成長如何_EFI:DEFI

文章來源于鏈聞,作者:潘致雄。一年前,去中心化金融開始逐漸受到加密貨幣社區廣泛關注,但是如果沒有「流動性挖礦」和「收益耕種」概念的影響,DeFi生態可能不會在這一年的時間內如此快速的發展,也很可.

1900/1/1 0:00:00
對話Jolestar:Starcoin是鏈上治理實現最徹底的公鏈之一_STA:COIN

越來越多項目入局公鏈賽道,Starcoin是近期國內涌現的新銳公鏈代表,由國內多名互聯網公司前高管創立,基于Facebook的Move語言開發,近日已上線主網.

1900/1/1 0:00:00
ads